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福利聯合國!

真的這個網站真的要好好的給它推薦一下,
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,省錢真的是王道!
每次去吃吃喝喝,總是要花上一堆開銷,

像我們平常都要蒐集一些折扣卡啦!折價券啦!
一大堆有的沒的,那也不是每次都會帶在身上。

想到真是覺得太麻煩!有沒有更聰明的方法呢?

將將將將~就靠這個啦!





其實這是一間網站啦!(自己去看比較快啦)
它提供了台中市大大小小的優質餐飲店,
及一些日常生活中中會用到的一些服務,
真的真的很方便! 人家說一鳥在手勝過雙鳥在林, 沒錯!
我只要一張福利聯合國的會員卡就可以吃喝玩樂全台中
折扣、優惠、加贈...樣樣有!

那我就不用囉嗦的帶著一堆東西啦!
超讚的,有給我請過的人可不要裝作沒看見~
而且配合的商家越來越多,
真是太棒了, 快去申請一張吧!
這樣你們下次補請時心理應該就比較不會淌血吧!

PS:
由於現階段只開放團體申請,所以....
想想有會員優惠卡的人就直接問我吧!
我可是有門路的!嘿嘿

福利聯合國網站:http://www.unow.com.tw
特約一覽表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太感動了啦~
還幫我們福利聯合國UNoW宣傳耶!
希望藉由你的人脈
我們能更壯大啦!

匿名 提到...

用過都說讚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