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行好心;做好事

做好事有好報是真的嗎?
那我今天有做好事耶!
如果早幾天做好事,那.....
昨天的頭獎的十九億應該是我的吧!

今天在中國醫藥大學前,
我就看到一個老婆婆杵著枴杖過馬路,速度真的是超.....慢的。
一直替他擔心會不會都綠燈了還才走到中間,
賓果!

車來車往的超替老婆婆擔心,
我覺得我應該去幫她擋擋車。
於是我騎到他身邊,阻止了車輛的通行,
就擋在馬路中間;沒人按喇叭,
我想大家知道我應該不是白目,
而是身後有一個不良於行的老婆婆。

每次做了一件什麼好事心裡就會想,
我做了一件好事;這是我應該做的,不用什麼回報。
然後又偷偷會想老天爺有看到吧!哈哈
會不會眷顧我呀?
好人有好報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嗎?

雖然表面上是不在意;沒有想太多,
也不可能就發生這樣的好康,
但是還是會偷偷想:好人有好報發生在我身上吧!老天爺呀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泰瑞哥

你人真好

好心會有好報的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