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狂Hi!ING生日趴踢



好久沒喝醉了~回家的路上,
一直小心翼翼的注意有沒有警察
快樂的代價可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,所以小心至上。
早上起來頭還很暈!果然享受快樂是要付出代價的,
還好不是屁股痛,真是可惜!ㄜ不是啦!

聽說我溜鳥,不知道是我自己太Hi,
還是有哪個傢伙過來脫我褲子,
真是找死!不過我也是敢玩,沒在怕的~
下次大家小心點!

這次玩開了,我知道哪些人是Hi
你們都跑不掉了,以後就是找你們出來Hi

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啪踢~

王董~生日快樂
藍偉~生日快樂咖
麗珠姐~生日快樂
黃妖嬌~生日快樂
我好愛你們喔!

4 則留言:

Morris 提到...

鳥不在於小,而是鳥雖小但五臟俱全,加油,你會長大的

黃小欣 提到...


別讓我太HI
不然就讓你看看什麼是大雕

匿名 提到...

馬藍嫌太小啦^^

....

匿名 提到...



溜鳥

笑死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