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一切只因為看了GQ

今天幹了很多件白癡事,
想先去剪頭髮,
每週四公休!天呀!
走路去吃飯~制喪中!
去我同學的店借車
沒上班!天呀!
中午12點;日正當中,
走在大街上。

中午吃飯的時候,
我發現隔壁剛坐下來的人,
上下的打量我,忽然!
他跟他旁邊的女性友人說了敲敲話,
(你看!他穿得好俗)
我的天呀~
我變成台客了,
竟然在員林落得如此下場!
我只不過穿了皮鞋不穿襪 ,
穿了皮鞋配短褲 ,

一切只因為我看了GQ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反正你也不care其他人的眼光啊,ㄏㄏ

黃小欣 提到...

感謝你喔!

匿名 提到...

粉忙喔...電話都不接@@